yeah沐離✔

ao文学热爱者

【海仪】万万字(草稿)

正文全文在这里

《万万字》 


剧情在中间下山那一段,因为放全文有点突兀,遂把这段告白给删了,改成了其他走向。

不过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一段的,单独拿出来看看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丁仪跪在地上,仔细看了看伤口,然后一点一点的把裤腿帮他挽到伤口以上,刮过的面积比想象的大,一些连带的皮肉让伤口显得有些狰狞。谁也没有带纱布一类的东西,更别说消毒碘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抬头用眼神询问了一下章北海,想看看他有没有解决这种事情的经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先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章北海低声的让他站起来,正当丁仪疑惑不解的起身之时,问句还未出口,他就看见章北海稍微往后撤了一步,然后在他面前单膝跪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章北海想明白了,他下山的路上一直在想昨天的心情,直到刚刚拉住丁仪的那一刻,可以说在肾上腺素的作用下,他彻底想明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丁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仪看着他,当然明白章北海这是什么意思,但是这个场面给他打了个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有些事情我必须要承认,我那独一份私心的主人也有必要知道,我爱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而现在,他就站在我的面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维持的这个状态待了好几秒,这几秒对他俩来说都有些难熬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表白怎么和求婚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仪终于说出了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同意的话,当然可以。”章北海知道丁仪不拒绝意味着什么,一瞬间仿佛呼吸又回来了,他又恢复了那个意气风发而游刃有余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章北海,你得寸进尺了是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说,”

        章北海听见这句话之后短暂的思考了一下,然后站起身来,一点一点的贴近丁仪,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得寸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章北海笑的很温柔,丁仪就站在那里有点无措,虽然没有拒绝他的靠近,但是完全不知道目光该往哪看,作为一个贴心的爱人,章北海很好的帮他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缠绵的吻。

        丁仪下意识的闭上了眼,生涩的回应着他的侵略,他恍惚中觉得章北海的吻和他的告白一样,温柔但又不容拒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腿不疼了是吧。”这个吻结束后丁仪第一眼就看向了章北海的伤口。

        章北海对于这件事,倒是真不怎么在意,简单的拿水冲了冲,将一件白色的衬衫在伤口上系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怎么影响,继续走吧,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仪看见满眼写着满意的章北海,忍不住白了一眼。









TBC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